个人信息
性别:无法查看,请先登录
地区:**
Email:**
QQ:**
MSN:**
主页:**
日志 - 日历
2008 10.12 Sun
   1234
567891011
12131415161718
19202122232425
262728293031 
«» 2008 - 10 «»
用户公告
欢迎各位朋友光临
因为陌生,所以勇敢.因为距离,所以美丽.因为有你,所以精彩.
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,如果有侵权,请作者同我联系.我会马上删除.对此深表歉意.
          南无阿弥陀佛!!!
搜索BLOG文章
博客基本信息
用户名: yjr5534
等级: 硕士
在线时间: 11215 分钟
日志总数: 771
评论数量: 403
访问次数: 472211
建立时间: 2005-12-08
广告
最新访问
欢迎您

XML RSS 2.0 WAP
我的日志
素食者骨质更硬朗2008-06-07

      营养学家普遍认为,只吃素食、拒绝奶制品的人,容易得骨质疏忪症。然而美国医学家发布的研究结果却认为,严格的素食主义者虽然看上去比普通人瘦,实际上他们骨质强壮、身体更健康。
   
     新一期美国《内科学文献》月刊刊登了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研究报告。主导研究小组的路易吉·丰塔纳医生说,严格素食主义者不必担心自己更容易骨折。他们的骨骼较细,与摄入的卡路里少有关,而不是骨质疏松的迹象。

     丰塔纳的研究小组对18名年龄介于33~85岁之间的严格素食主义者进行了研究。这些人只吃未经加工的蔬菜、水果、干果和谷物,平均食素年龄达3.6年。
   
     丰塔纳医生说,着手研究之前,他认为严格素食主义者不吃奶制品,会因此缺乏维生素D。但当人体接触阳光,皮肤就会制造出维生素D。这种维生素是保持骨骼强健的关键。素食者经常晒太阳,就可以此获取充分的维生素D。

     研究结果还表明,素食主义者体内C反应蛋白含量较低。这种元素是导致心脏病、糖尿病和其他慢性疾病的诱因。另外,他们体内的类胰岛素1号增长因子(IGF-I)含量也很低,这意味着患乳腺癌和前列腺癌的几率更小。类胰岛素1号增长因子被认为是促进肿瘤生长的“罪魁祸首”。丰塔纳医生说,他并不鼓励所有人都成为严格素食主义者,他的研究仅仅证朋,人们应该多吃水果、蔬菜和粗粮,以降低患癌症的风险。


原创文章如转载,请注明:转载自色即是空 [ http://yjr5534.blog.zj.com/ ]
本文链接地址:http://yjr5534.blog.zj.com/blog/d-211450.html

相关文章
文章评论2条回复
给文章评分
评分: -5 -3 -1 - +1 +3 +5
我来说两句
认证码*   看不清,就点我! 输入四位字母或数字
(您还没有登录,登录发表)
粗体 斜体 下划线 插入url链接 飞行字 移动字